闭上眼都会有。

 

【周江】醒脑

短篇小日常

ooc有

有私设

可以go。







江波涛发现周泽楷最近精神状态不佳。

例如开会的时候,江波涛扫眼众人时,居然没看到周泽楷认真发光的眼睛,看到了周泽楷开开合合的眼睛。

例如打配合的时候,无浪正挥舞着小短剑热血淋漓,见一枪穿云突然站住不动,江波涛刚想着掉线了啊,一转头看见周泽楷的白皙的眼皮。

例如晚上跑出去吃面的时候,江波涛拿起菜单瞧了好久下不了手,问人不得人声,以为周泽楷是不想吃面呢,准备开口关怀关怀的时候,一瞥暼见了周泽楷手撑着头发着呆。

看到自己队长的这一切,江波涛突然感受到了一种伟大的作为副队长的责任压在了自己肩头。

江波涛认为自己应该有所作为。



这天早上。

“......江,起床...”周泽楷慢腾腾的从床上坐起身,睡眼朦胧地把手往一旁伸,想拍醒江波涛,在床上摸了几圈没摸到熟悉的肉体,有些奇怪,抬眼一看,昨晚睡在自己旁边的活生生的人不见了。

枪王的素质让周泽楷迅速冷静了下来,开始猜测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江的生日?还早呢。

自己的生日?更不可能了。

好像是王队的生日?那不是前天吗?围脖都刷爆了可这和我喜欢江波涛有什么关系呢?

大明生日?还有几天吧。

周泽楷绞尽脑汁没得出个结论。

周泽楷立马下了床,拖鞋也顾不上穿,光着脚就到桌子边抓起自己的手机一按键,屏幕亮起显示出时间。

周泽楷一看时间,心上浮躁和疑惑。刚要打人电话询问,瞧见了桌上放着的一张纸条。

上面写着:

         

        小周,我先去了战队。你最近晚上没睡好吧?昨晚我给你喂了安神药来着,起得晚点正常,我已经跟战队这边打好招呼啦,你吃了早餐悠着过来就是了。(>ω·)~❤

                                                                                            江



周泽楷看完纸条没扔,塞到了自己电脑旁的一个小盒子里。

慢悠悠的吃完早餐,打理好自己,周泽楷才出了门。


周泽楷来到战队的时候,其他人已经开始训练了,队员们见了迟到的队长推门进来只是调侃羡慕了几句,就乖乖回到自己训练中了。

周泽楷拉开转椅坐上,刚转过头便迎上了江波涛的目光。

江波涛朝周泽楷笑笑以示欢迎,从口袋里掏出一瓶风油精,递给周泽楷,解释道“小周你抹了先,免得训练着又睡了。”

周泽楷皱起眉毛看了江波涛一眼,想说什么但又吞了下去,然后接过风油精,细细的在两边太阳穴涂了涂。

江波涛见周泽楷如此听话,满意的点了点头“嗯,那我们继续昨天的配合训练吧。”

“好。”周泽楷被凉的眯起眼睛。



“小周,右边远程怪。”

“...嗯。后2个。”

“8身位,左前。”

“......”

“8身位,左前。”

“......”

“嗯?8身位!左!前!”

“...嗯?啊......银光落刃...“

“啊?小周你在说什么?“

“......”


江波涛觉得不对劲,转头去看,见周泽楷端坐在椅上,手里紧紧抓着鼠标,眼睛已然闭上了。

江波涛伸出手正准备叫人,睡着的周泽楷先开了口“...江......哎...别踢我......过去......腿下去...”

江波涛默默地转过身,拿起椅背上的外套给周泽楷披上了。


“多久?”周泽楷猛地醒过来,问了一句。

江波涛摘下耳机,眼神飘到一边,打着哈哈“中午了,小周想吃什么?你......不太好意思叫醒你。”

周泽楷瞧着人眯了眯眼,没说什么。



这天晚上。

“小周,你今晚洗吗?”

“洗,洗头。”

“哦那我先洗。你头发比我的长洗的比我久。”说完,江波涛手脚麻利的收拾好衣物,准备去浴室的时候被周泽楷拦住了。

“难干。”

“你用吹风机嘛。”

“经理不给,伤发。”

“......唔......”

“一起洗。”




第二天。

”江,擦。”周泽楷把风油精递了回去,遭到了江波涛无力的白眼。




方明华发现最近江波涛精神状态不好。







——————————

凑合凑合看,表示一下我活着。

精神状态超差(躺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