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上眼都会有。

 

【周江】财产(二)

架空都市paro(。

ooc严重

该黑的我不黑了(跑

可以go




↓↓↓







二、使用




周泽楷艰难的动了动身子,想换个舒服的姿势,可碍于平时被人羡慕的两条大长腿现在却是占足了不该占的地方,又要顾及浴缸里另一个人,啊不,人鱼的感受,只好借着雾气试着掩盖自己脸上的无奈,

和疑惑。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和一条自己刚买回来的人鱼一起挤在一个浴缸里。

问题是这不是最主要的问题。

最主要的问题是人鱼的尾巴为什么变成了腿这个问题。


挤在周泽楷身旁的江波涛低头用手小心地撮着水面上漂浮着的泡泡,很耐心的把四处飘散的小泡泡搓成了一个大泡泡堆,然后轻轻地捧起那堆蓬松的泡泡,慢慢举到嘴边,很严肃的抬头看着周泽楷。

江波涛闷足了气,使劲一吹。

泡泡被吹了起来,全部往周泽楷的方向飘去,在周泽楷面前接连爆炸。

周泽楷看着他半张着嘴愣住了,也没在乎泡泡水炸到嘴里。

江波涛假装着捂嘴忍笑,眼神却不停往对方脸上瞟。

周泽楷醒过神来,只是拿手把脸抹了一把,很腼腆地回笑。

江波涛顿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虽然是一条人鱼,但是这种年纪还玩这种把戏着实很幼稚,不禁红了耳尖。

浴室里一时间没有声响。

“你买了我,我还不知道你名字呢。”江波涛忽然开口。

“...周泽楷。”周泽楷回答道。

“那...我叫你什么呢?你买下了我,我应该叫master?”江波涛皱着眉沉思,没看见对方红了的半张脸。半晌,他尝试着开口,“master?”

“别......小周。”周泽楷挥着手,支吾道。

“嗯,那小周,我们该出去了吧?在里面坐久了会晕的吧?”江波涛说着便站起了身,跨出浴缸拽起喷头,随着一阵水声,他身上的泡沫都顺着留到地上,最后聚集着,消失在角落的漏水孔里。

周泽楷也从浴缸里站了起来,刚跨出去一条腿,没料到脚下一滑,慌乱中另一条腿也从浴缸里抽出,然后向前一个趔趄,感觉撞到了谁,便下意识的搂住了人的腰。

江波涛本踮着脚准备把喷头挂高,也没站稳,两人就这样一起摔了下去。

“......江?江?”周泽楷支起身子,有些惊慌连忙看向身下人。

“嘶...疼......嗯没事没事,小周你也没伤着吧?”江波涛揉揉后脑勺。

“嗯。”

“那就好。”




江波涛一颗一颗扣好衣服的扣子,拽着有些长的衣袖扯了扯衣服的下摆,正好遮住半条大腿。

旁边的周泽楷没敢往这边看,表情有些尴尬“...大了......”

“没关系,你的睡衣都够我当裙子了。”江波涛半开着玩笑,“你见过哪条人鱼还穿着胖次嘛。”

“......”

“...真的没有胖次了?”

“嗯......都大...吧。”

“好吧。”江波涛不自觉又扯了扯衣摆。

“晚安......”周泽楷现在只想好好静一静,把这一切梳理一遍。

“嗯,晚安。”江波涛扬起笑脸,走出周泽楷的房间。

人鱼晚上都是睡水里的啊,周泽楷慢慢拉过房门。

穿过门缝的光迹刚从房里消失,门就被敲响了。

周泽楷拧着把手推开了门,看见门前站着的江波涛。

“晚上睡水里有点冷,人鱼体温又低......”江波涛搓着袖子,有些支支吾吾,“我可不可以和你...一起睡?”

周泽楷几乎是瞬间就点了头,快得连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周泽楷稍微侧身,让江波涛进了自己的房间,出去把走道的灯逐一关了,再回来,锁好门时,江波涛已经躺好在床的一边了。

周泽楷也爬上床,伸出一只手准备拉灯,“...好了?”听见从被子里传来的闷闷的回答声,“咔嗒”把灯拉黑了。

周泽楷整个人刚蜷缩进被窝,一边手臂就被一团凉凉的肉体抱住,惊得自己打了个机灵。他扭过头,便感受到呼到面前的气。

然后一团毛茸茸的东西靠在了周泽楷的颈窝。周泽楷顺势将下巴抵在对方脑袋上。江波涛没有动,像是默许了。

周泽楷往落地窗边望去,窗外城市依旧灯火辉煌。

听着被子里传出闷闷的一声“晚安”,周泽楷知道自己今晚是睡不着的了。






“boss你今天怎么了?黑眼圈这么重。”杜明头靠在沙发上,往大办公桌方投向视线,手里茶杯里的茶晃悠着要撒要撒。

“嗯......晚...”周泽楷撑着头,揉了揉太阳穴。

“boss你干嘛考虑找个翻译呢?”孙翔双手揣着口袋里,一脸严肃的打量着玻璃缸里人鱼江波涛。江波涛被孙翔盯得有些起毛,不自主摆了摆鱼尾,缸里荡起阵波纹。

“......没。”周泽楷一脸“不是我没努力过是我注定要被抛弃”的无辜表情。

“加油找找吧,世事无常,说不定找得到呢?小周的话其实也不是很难懂吧。”江波涛故意撇开孙翔炙热的目光,参与着他们的话题。

“有次小周的话可让公司上下猜了一天到现在还不知道确切意思。”方明华听着觉得有些好笑,“我们就差贴告示出去高薪请翻译了。”

“我......”周泽楷趿拉着好看的眉毛想申辩,久久却吐不出几个字。

“或者是小周不是不想说,只是他想着怎么说出口就是蛮费劲?”江波涛趴在缸边,身后的鱼尾一下一下的轻轻拍着水花。

“这哪里有什么说不出口的!这不想说就说!张口就来啊!”孙翔盯着江波涛的鱼尾,不忘插上几句话。

周泽楷看向江波涛的眼睛出现了光芒。

“江......”周泽楷喊着江波涛的名字,努力睁大眼睛似乎就可以更清晰的把自己的意思传递给对方。

江波涛应声抬头和周泽楷对视了一眼。

“喝水?我缸里的你要吗?你桌上不是还有那杯咖啡吗?“江波涛打着哈哈,不知道周泽楷让一个人鱼给他端水是什么意思,欺负人鱼没腿吗?

周泽楷眼睛更亮了,里面似乎还闪着泪花。

“江!”

“...你知不知道拔鳞片还是很疼的,好歹也算是一块肉啊。”

“江!!”

“...不喜欢。谁说人鱼就一定要喜欢吃鱼啦?”

“小江,对吗?”果然姜还是老的辣,方明华发现了两人对话中的奥妙,他开口喊着江波涛。

“嗯?”江波涛被周泽楷弄得有些没有头脑,但还是应着了。

“你能不能加入我们轮回?”方明华一脸正经。

“......虽然我也觉得我就这样在这里呆着什么都不干不好,”江波涛歪了歪脑袋,有些不明所以,“如果我能帮上你们的忙也挺好的。不过,我是小周买下来的,也算是他的财产,还是听他的咯。”

“嗯!”周泽楷眼里噙着泪。






——————————

哦我简直不要命了(躺

还有两篇(躺

不知道有没有人猜出点什么(


。我会努力挽回小周的形象的(

至于江副的鱼尾的问题我还要在好好想想(你

哪里拙劣就跟我说说吧(跑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