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上眼都会有。

 

【周江】感冒

突然冒出来的脑洞洞(躺

ooc严重,也许我就是正经不起来(

日常小短篇(。

可以go



↓↓↓





周泽楷透过窗帘的缝隙望向窗外,外面天空充斥着阴云,有些压抑。

身边人有些急促又微弱的喘息声又将周泽楷从放空状态中扯出,他低头看着躺在床上被厚厚的被子裹着的江波涛,眼里的担心即要溢出。他望了望有些黑的房间,想着要不要去开灯,便站起了身,可是转念一想又怕让江波涛不舒服,站了愣了会,又在床边坐下了。

身边的喘息声愈来愈剧烈,时不时伴随着一阵一阵的咳嗽,更是让周泽楷的心一抽一抽地疼。周泽楷转身,伸手抚了抚江波涛的脸,江波涛感受到了一阵熟悉的温度,有些艰难地睁开眼,虚弱地对周泽楷硬扯着嘴角笑了笑,有些勉强。他正准备从被子中伸出手回应周泽楷,却被对方一把制止。

周泽楷眯起眼,微微低头俯身,嘴唇凑近对方,正准备闭眼享受那片柔软的皮肤,没想到被对方躲了个及。“江......”他开口喊道。

“......小周,你别靠我太近......会传染...”江波涛弱弱地回应着,再也撑不住自己沉重的眼皮,缓缓闭上了。

整个房间只剩下江波涛的喘息声。



一脸天塌了我怎么办.jpg的周泽楷。




俗话说得好,

周泽楷是一个除了治疗无所不能的男人。

除了治疗。

周泽楷看着在床上被被子压得有些难受的江波涛,接着不禁打量打量这个没有照顾过人的经验的自己,只好拿起手机,找轮回的战友们帮忙。


周泽楷拨通了杜明的电话。

杜明:嗯?队长你打我电话干嘛?

周泽楷:......病。

杜明:......泊远兄,我看似深井冰否?

(周泽楷听得不清不楚)吕泊远:胜似娇花!

然后周泽楷的手机里传来一阵有些大声的物体摔落在地的声音,然后传来一阵阵类似要被消音的恶言恶语和打闹声。

周泽楷挂断了电话,他打开“联系人”找到了方明华。

超靠谱的,周泽楷印象中的方明华。

电话铃声响了一阵才被接通。

枪王大大主动出击。

周泽楷:江!生病!

方明华:小周?你等等啊。

(一阵疑似物体被放在桌面上的声音)

方明华:诶爱妻,这里小麦粉要多放一点。嗯多了一克。

(一阵窸窣)

(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模糊不清,像是被什么挡住了)

方明华:......粉.......那...蛋......

周泽楷默默挂断了电话。

周泽楷看着名为“轮回”的联系簿,有些无助。


正当周泽楷有些不知所措时,身后的床上却是有了动静。

周泽楷回头,看见江波涛半眯着眼,有些昏昏沉沉的用手臂将自己沉重的上半身支了起来,然后在床上坐了会,然后看向对面的墙壁发起了呆。

周泽楷正准备说话,只见江波涛像是反应过来了似得,慢慢地扭过头,眯着眼对着周泽楷盯了会,然后艰难的移动着身子,试探着下床。他的脚刚沾到地板,就被其传来的温度吓得猛地一缩,又躺回了床上。

周泽楷在一旁愣了好久,才走过去,慢慢扶起浑身发烫的江波涛,皱起眉头,柔声问道:”江?什么?“

江波涛眼神有些空洞,半开着嘴又呆了好久,半晌才道:”小周,我想喝水。“

”好,我去端......江?”刚起身准备去端水,却被对方扯住了衣服,周泽楷回头,有些疑惑。

“.......其实我还想上厕所。“

”我抱你。“

”不要我自己去...”说完双腿慢慢伸下床,两只脚踩上周泽楷正穿着的两只毛茸茸的拖鞋,伸出手臂搂着对方的脖子,把头搁在周泽楷颈窝,发出模模糊糊的声音,意示着对方可以走了。

“......”

周泽楷担心自己一屈膝江波涛就一不稳就倒下去,于是周泽楷就这样揽着江波涛一步一步地慢慢地一摇一晃向房间外挪去。

好似企鹅。

口古口古。


周泽楷没想到的是,真正的历练才刚刚开始。

江波涛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睡裤坐在马桶上,拽了拽自己的裤子,却因乏力的双手没有拽得下去,然后一脸迷糊的开口道:“小周......麻烦帮我脱下裤子。”

周泽楷的意志最终还是被击溃了。

生病的江波涛也经历了一番历练。




————“诶小江啊你病好啦?这是我媳妇做的饼干要不要尝尝?”

“副队你什么时候还生了病!为什么我不知道!”

”嗯?还好还好没事拉。唔......真好吃。”

“......江..."

"孙翔什么时候这么关心副队啦?”

“那是理所当然的事,你孙爷我一向这么暖。“

”二翔,副队生病的时候我记得你在家看电视剧呢。“

”之前的训练是不是该补上了......大明?“

”江......"

"嗯,休息了几天不加要坏事啊。“


江波涛见众人都纷纷往训练室方向走远,不禁伸手揉揉自己的腰,小声地抱怨了一声:”啧......“然后听见了身后传来的一阵窸窣,稍微侧了个身,本想着躲过,没想到正被对方报了个正着。

耳边一阵热气吐来。

”周泽楷我跟你讲,下次我生病你别来照顾我。“



”你喜欢就好。“




然后周泽楷看见一抹红晕从江波涛耳尖一直染到耳根。






————————————

。。其实我也感冒了。

话说这应该叫做发烧?

感冒和发烧感觉都很难受。干脆叫感冒和发烧算了。

。。没想到我的小短篇有人喜欢吓了我一跳(捂脸

我有个梦叫做长篇(。

有个现实叫做无能(仰天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