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上眼都会有。

 

【周江】夜宵

小日常短篇。

有私设

我只是想让他们过个宁静的夜晚(躺

ooc严重,

可以go↓↓↓






“小周,”江波涛伸手摘下耳机,“挺晚了,你饿吗?“

周泽楷正在竞技场全神贯注,没有理会江波涛。

江波涛也没说什么,只是蜷起腿,窝在转椅上,看着屏幕上的两个角色在场景中跑跑跳跳,直至聊天频道出现“GG”字样。

周泽楷退出了竞技场,取下耳机转过头对着江波涛很认真的说,“饿了。”

房间里响起两道肚子的叫声。

“......我们零食吃空了,要不出去吃夜宵?”江波涛从转椅上站起来,活动了活动久坐而有些发麻的身体。

“好。”周泽楷也站了起来,晃了几步走到衣柜前,挑了件衣服自己套上了,然后又挑了件衣服丢向了江波涛。

江波涛被衣服蒙了脸。

“出去吃个夜宵换什么衣服......”江波涛把衣服从头上拉下,抖了两抖,看着衣服上的字样却是愣着了,“...我们穿这个出去啊。”

“嗯。”周泽楷语气强硬,然后转过身给江波涛秀了秀自己衣服背后的字样。

“好好好......”江波涛无奈地脱下家居服,套上这件白色的短袖。


“钥匙。”周泽楷提了提鞋子,从门里出来,准备关门。

“带了带了。”江波涛已经走到了电梯间,听着对方的声音喊着回应。

周泽楷关好门,在走廊刚走一半,就听着江波涛的催促声,小跑了几步,正好擦着电梯正在闭合的门进到电梯里,脚下没刹住,把江波涛撞到了电梯壁上。

周泽楷瞧着江波涛不远处的脸,刚想凑上对方的嘴唇,被江波涛挡了一个手掌,“小周,电梯里有摄像头。”

周泽楷稍微偏了点头,倒是没有被吓到,反而凑得更近,“我不在意。”

电梯停了,发出“叮”的声音,然后是电梯门开启的细微的机械声。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出电梯,然后电梯间等待的几人相继走进电梯。

电梯门关上了,小屏幕上的数字开始跳动。

江波涛得意的朝周泽楷扬了扬嘴角。

周泽楷只是在江波涛身后伸出右手,搂着了江波涛的腰。


夜已沉,小区的林荫道上不见人影。

周泽楷就这么光明正大的搂着江波涛走了一段路,在半途时故意咬了咬江波涛的耳垂。

江波涛扭头借着路灯的亮光看见周泽楷一脸无辜的朝他眨了眨眼。

刚走出小区,江波涛便伸手把周泽楷搂在自己身上的手扒开了去,又换得周泽楷的一脸不满。


小吃街上仍然灯火辉煌,醉酒的吵闹声,嬉笑声交杂着。

“我们吃什么?”江波涛四处望着,着实挑不出吃什么。

“麻辣烫。”周泽楷接话道。

“又吃麻辣烫,你长痘了我们都药丸。”江波涛打着趣,明显是吃腻了想换口味,“章鱼小丸子吃不吃?”

“你喂我就吃。”周泽楷对这个没什么挑的,即使是空腹正难受着,也不忘从江波涛处讨得好处。

“老板,章鱼小丸子来一份,多放点番茄酱。”江波涛顶着店铺里传出来的热风,向老板招呼道。

“好嘞,稍等啊。”店铺的伙计应了一声,抬手抹了把汗。

江波涛回头的时候没看见周泽楷倒是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就看见了周泽楷站在街对面的烧烤摊旁,点着菜菜肉肉。

江波涛刚走过去,还没来得及跟周泽楷说上一句话,就被来到周泽楷旁边的两个姑娘掐掉了话。

“帅哥晚上有伴嘛,长得真帅啊,能留个电话嘛。”一个烫了卷发的大胆的姑娘朝周泽楷眨了眨大眼睛,甜甜笑着开口。

周泽楷有些慌张的挠了挠脖后,习惯性的扭头找着江波涛,一回头就看到了江波涛熟悉的脸。周泽楷立马抓过江波涛的手,把对方拉到自己旁边,轻轻掐着江波涛的手,不知道怎么办。

还没等江波涛开口,面前的两个姑娘却是对视了一眼笑了,然后掩着嘴走了。

江波涛叹了口气,现在的姑娘。





这是第二天早上。

周泽楷感受到自己怀里的人动了动,又搂得紧了一点。

江波涛只能强伸着手臂,从床头柜上拿起了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刷起了微博。

江波涛突然弹坐起来,差点把周泽楷吓掉下床。周泽楷揉着眼睛,看向一脸黑线坐在床中央的江波涛。

“周泽楷,你看着办。”江波涛把手机伸到周泽楷眼前。

这是一组图。

这是一组被赞和转发了很多次的一组图。

仅仅只是昨晚到今早这段时间。

图上是并排的两个青年,矮的那个正给高的那个喂着章鱼小丸子。

两青年都穿着白色的短袖,在街上的灯光下,衣服背后的字样很显眼。


He is mine.→

←I belong to him.






——————————

英语没打错(?

我不适合写长篇(躺

我蹭蹭日常吃吃糖够了。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