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上眼都会有。

 

【周江】医院

周泽楷独霸欲(。

嗯ooc可怕

有私设(

还是日常小短篇(-ω-)

可以go



↓↓↓







自从上次有了被周泽楷照顾的经历,江波涛只要有一点点不舒服就想往医院跑。他不敢呆在家里受罪。

生着病还要照顾自己加一个人。

春天这个季节容易染上病菌,轮回训练室里也是时不时就响起一阵擤鼻涕的声音。

宅男都容易生病。

最近孙翔的鼻子才顺畅,就轮到江波涛了。

然后在周泽楷的陪同下,江波涛又一次来到了医院。



即使是工作日,医院人也很多,走道旁的座椅上坐满了老老少少,不是咳嗽就是一阵鼻涕声。周泽楷靠在门口旁,抬眼看了看来来往往肩擦着肩而过的人们,然后又扭过头,向靠在自己身上的江波涛投去视线。

江波涛,翻译机种,又名周泽楷心理感应机。

江波涛觉得身旁有道炙热的目光,便挪了挪放头的位置,然后缓缓伸出手,往周泽楷手的地方伸去。周泽楷注意到江波涛伸过来的手,也伸出了手在半空中轻轻握住了对方的手。

江波涛感受到手上传来的温度,闭着眼睛笑了笑。然后从对方手心抽出手来,翻过周泽楷的手,在他手心上用手指一笔一划地写着字。

“等烦啦?”

周泽楷眯着眼睛,辨认着江波涛在他手上写的字,下意识的想确认一下便开口喊了一声“江”。可是医院人多嘈杂,江波涛不知道是没听到还是故意不说话,过了一段时间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于是周泽楷无奈地也抓起江波涛的手写起来。

“没。”

“要不要来玩点什么?“

“玩什么?“

“你画我猜?“

“好。“

说完,周泽楷思考了一阵,便在江波涛手心涂涂绕绕,刚画完放开人手的时候,对面的房间门开了,然后传来医师的喊声“下一个!”

江波涛应声起身,刚用带鼻音又有点哑的声音说着“麻烦让一让”,旁边的周泽楷却是半搂着他从人群中穿过来到门口,准备进去。

江波涛在门口停住了,从口袋抽出一张纸,擤了一把鼻涕,然后把纸揉成团,丢在一旁的垃圾桶里。

周泽楷还保持着半搂着江波涛的姿势。

房里的医生往这边望来,推了推眼镜。



江波涛在医生面前坐下,抽了抽被纸磨红的鼻子,说道“最近。。就是一直在擤鼻涕。。然后咳咳。。嗓子有点哑。吧。”

“张嘴。”医生默默的从抽屉里抽出一支木片,意示着江波涛张口。

江波涛仰起头乖乖张了嘴,发出“啊————”的声音。

可是医生的木片迟迟没有压上来。

江波涛有些莫名其妙,想着难道那块木片还有别的用!医学界已经发展到我不懂得境界了!?

其实只是医生被他身后的锐利目光吓得不知道怎么办好。

医生发光眼镜下的小眼睛闪烁着精光,琢磨着是该凭着良心压上木片好好看病还是......

这时候,医生注意到了什么,生存本能医德使他开口问道:“这位病人,你脖子上的红斑是?莫不是叫什么虫子给咬了?”

“啊。。”江波涛垂下头想了想,说,“蚊子咬的吧。”

“......”一道不满的目光。

“。。嗯没事的就是普通的感冒,你去打个针再领点药就好了。”医生埋头刷刷在病历本上写着看不懂的文字。

“!?等......”

“谢。”周泽楷未等江波涛说完,向医生道了个谢,就拉着他走了。

医生仍心有余悸,喊声有点虚。

“下一个。“




“妈妈我不要打针!呜呜呜呜呜!”

“不行!要不你的病好不了!跟妈妈走!”



“小周我不要打针,你别拉着我!“

“不行。”


“妈妈我不要。。疼疼!”

“打针有什么好怕的!你是男子汉啊!”



“不我怕疼!”

“。。我男朋友。”


江波涛坐在护士面前,头靠在旁边周泽楷的身上,死死地紧闭着眼,一只手紧紧地抓着周泽楷的手。周泽楷看着这样的江波涛,觉得有点可爱 。他学着旁边家长的做法,俯下身在江波涛耳边说到:“...蚊子咬。”

护士见状快速地往江波涛手上插针而下!

江波涛收手更快,护士的针碰着了桌面,断掉了。

“小周你开什么玩笑!咬起那么疼!”江波涛眼眶里有泪珠打着转,扭头对周泽楷嘶声道。

“???”

周泽楷无辜地眨眨眼,蚊子咬不疼呀。

一旁的护士小姐也许是新来的,没敢抬头看着他俩,只是一直盯着自己手上断掉的针头。



【系统提示】江波涛在周泽楷协力下完成了“去医院看病”的任务,获得“很苦的药”x2。



他们是走着回去的。

江波涛盯着周泽楷的耳朵,想了想说:“小周要不我哪天也去打个耳洞?“

“不给。”周泽楷拒绝的速度把江波涛吓了一跳。

“不挺好的?跟你戴配套的。”江波涛狡黠笑笑。

“......不给。我的。”周泽楷顿了顿,看着江波涛的眼睛认真地说道。

“...好好好,都你的都你的。”江波涛有些不满的撇了撇嘴。

“嗯。全都是。”

“...话说小周你刚才画的是什么啊?鸟?”

“企鹅。”





————————

我。有点。废。

文笔。真的。哦(仰天

写到一半没劲了(躺

还是卖卖萌的。好(?

评论(4)
热度(50)